您好,欢迎来到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快速开户 软件下载 办公专区

客服热线:95305

当前位置:首页>华源业务

华源业务
投资银行
资产管理
固定收益
经纪业务
做市业务
信用交易
权益投资
机构业务
互联网业务
九州期货
九证资本
  • 投资银行

    投资银行作为华源证券的拳头业务,可从事包括IPO、上市公司再融资及并购重组、新三板推荐挂牌及再融资等在内的投行业务。

  • 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委员会为客户提供集合、单一等资产管理计划,全方位对接客户需求,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理财需求服务。

  • 固定收益

    固定收益业务具体包括公司债券、企业债券、金融债券等信用类债券的主承销业务及参团分销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地方政府债券业务,公司债券受托管理等业务。

  • 经纪业务

    经纪业务部恪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 做市业务

    做市业务部为优秀的新三板挂牌企业提供股票交易的双边报价服务,促进价格发现,增强市场流动性,并以此为基础,积极为企业提供协议转让、做市转让方式下股票交易咨询等服务。

  • 信用交易

    信用交易部提供各类资本中介金融服务。

  • 权益投资

    权益投资部负责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买卖权益类证券开展证券自营业务。

  • 机构业务

    机构业务各部充分整合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等业务线资源,致力于为机构客户提供高层次、全方位、多元化、专业化的投融资方案。

  • 九证投资

    青海九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华源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直投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九证投资作为华源证券下属的综合投资平台。

  • 互联网业务

    公司充分整合证券经纪、信用交易、资产管理等业务线资源,打造一站式非现场便捷交易,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尤其是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人性化、专业化、便捷的投资服务。

  • 九州期货

    九州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期货”)是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最早开展期货业务的知名期货公司之一。

  • 九证资本

    九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7日,是华源证券旗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