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快速开户 软件下载 办公专区

客服热线:95305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华源>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证券”)是由武汉金控集团实际控制、行政总部坐落在湖北武汉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武汉金控集团控股50%,为实际控制人。东湖高新区国资平台持股16.3%,江汉区国资平台持股13.4%,武汉国资平台合计持股79.7%。华源证券设有财富管理、股权投行、固收投行、资产管理、自营投资、股权投资、期货业务、研究业务等业务模块和部门,构建了具有竞争力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华源证券汇聚了大量具备丰富资本市场投融资经验的业界人才,展业空间遍布全国各地。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35家分支机构,搭建起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


       华源证券旗下设有另类投资子公司、期货子公司,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未来,华源证券将按照“专注主业、立足本地、回归本源”的要求,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金融科技驱动财富管理转型作为战略突破口,致力于成为广受认可、具有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数字化金融科技证券公司。